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北京国际车展]靓车看不够 体验更直观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目光转向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对比以往的北京车展,记者发现,这届北京车展的参展商不光重视整车的展示,展场内带给参观者体验的元素也明显增加了。

    除了跨国公司的14款、自主品牌的75款全球首发车,吸引眼球外,记者看到,这届北京车展,增加了多种体验元素。这位参观者正在展车里体验如何保持匀速驾驶习惯,达到节油的目的。他说,如果不匀速加油,仪表盘上的这个黄点会不断扩大,从黄色变成红色。

    这是用原车的前半部分做成的模拟驾驶器,展商介绍,在整个展馆里,这是唯一的一个用真实车辆做成的模拟驾驶器。这位参观者正在体验的这个模拟器,能感到不同路面的震荡感。在这个展示区,参观者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什么是涡轮增压、什么是燃油直喷。这里还有体验未来的纯电动汽车充电站,如何充电。在车展期间,还可以体验一下驾驶纯电动汽车零排放和无噪音的感觉。记者看到,不少厂家还将发动机、底盘等展示核心竞争力的展品拿到现场。(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