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郝龙斌为世博会台北案例馆宣传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2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上海世博会开始试运营后,截止 26日,台北市政府参展世博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案例馆,6天参观人数直冲2万人。台北市政府趁热打铁,不仅在上海公车打广告,还请市长郝龙斌录音为台北案例馆进行宣传。

    上海世博会试运营期间,台北案例馆也经历了大的客流量测试,25日的第五场试运行,上午开园不到一小时,全天4000张参观预约券就全部售光。台北市长郝龙斌为宣传台北馆的声音也出现在上海。

    世博会台北案例馆馆长陈庆安:“台北案例馆的人流非常多,总计起来到现在,1万5千多人,那今天看起来,到目前为止,也是1千多人。”

    除了运用广播进行宣传之外,台北案例馆还在上海280辆公交车上打广告。台北市政府良好的宣传推广活动,成效显著。上海世博会台北馆仅试运行6天,曝光率大大提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