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2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内地第一条海底隧道建成通车

    经4年多建设,我国内地第一条海底隧道——厦门翔安海底隧道昨天建成通车,全长8.6公里的隧道连接厦门岛和大陆,使两地车程时间比原来绕行过桥节约了80分钟。

    西柏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起于石家庄、全长42.7公里的西柏坡高速公路昨天开工建设,明年底建成后将成为推进大西柏坡综合开发建设、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通道。

    海军新型多功能歼击机首次实射多种武器

    日前,海军某新型多功能歼击机首次由北海舰队航空兵某部连续实射火箭弹、航空导弹等多种武器,标志着这种歼击机综合作战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台湾高速公路山崩已挖掘1/7土方

    台湾台北到基隆高速公路山崩现场挖掘持续进行,经过200多台机械、上千人全力开挖,目前已移除约1/7的崩塌土石,挖掘出一副车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