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持续几天的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从昨天下午开始,山东、河北、河南等地出现了大风扬沙天气。

    昨晚,一场8级左右的大风袭击了潍坊。

    今天,渤海湾出现了7-8级大风,阵风10级。烟台海事局发布了海上风险蓝色预警,客运船舶全线停航。

    受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开始,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出现雨雪天气。

    昨天,黑龙江省全省范围普降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降温明显,西南部地区的最大降幅超过了十五度。在内蒙古扎兰屯市,持续的雨雪天气过后,市区还出现了雾凇。

    目前,影响北方的沙尘天气过程已经趋于结束。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仍然会给西北、华北、东北地区带来大风降温,东北地区还将持续阴雨雪天气。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