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军区255野战方舱医院与玉树县医务人员开展医疗救护工作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6: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北京军区二五五野战方舱医院与玉树灾区医务人员结成技术对子仪式在震区举行。

玉树县综合医院护士长伊西(中)在野战医疗方舱医院门诊既学习工作又充当藏族民众与医生之间语言的沟通桥梁

二五五野战方舱医院检验技师王勇(左)与玉树县综合医院化验师桑周卓玛化验师结成互帮对子,王勇正在教桑周卓玛使用野战医疗方舱的化验仪器。

双方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为患者诊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特约通讯员  卫枫):北京军区二五五野战方舱医院与玉树灾区医务人员结成技术对子,开展救治活动提高当地医疗水平,为重建家园奠定基础。
      北京军区二五五野战方舱医院的开设点位于玉树县跑马场,这里有1.37万受灾人民群众,是玉树县最大的临时安置点。方舱医院开始接收伤病员之前,就与当地政府密切沟通,把玉树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安排进方舱医院,两所医院的医护人员结成技术对子,他们采取领导力量、技术力量、疫情信息、救治活动等“六联”方式,开展医疗卫生服务。利用当地医务人员熟悉语言、风俗、疫情的优势和方舱医院的技术和装备优势,他们优势互补,开展医疗救治活动,提高医疗救治水平。

责编:王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