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举行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4: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今天开始对普通观众开放。据组委会统计,在4天的媒体日和专业观众日中,超过16万人进馆参观。在现场记者观察到,北京车展的国际化达到了办展20年来前所未有的高度。

    本届车展继续以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为主展场。9个独立又互相连通展示空间,足以让近千辆展车接受上万观众的同时检阅。世界顶级的车展规模成为让各大车企争相参展的重要原因。据介绍,本届北京车展是近5年来参展商最全的一届车展,跨国公司无一缺席,多家跨国公司的全球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亲临现场,其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车展。

    在展览形式上,本届北京车展完全改变了以往进口汽车与国产汽车分开集中展示的特点,而是9个展馆中都能看到国际品牌、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同台竞技。可以说,在全球汽车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大环境下,跨国巨头和国内企业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也达到了短兵相接的程度,因为谁也不愿放弃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