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为照顾白天不能参观的人群,上海世博会组织方特地推出了园区夜票,参观时间是下午五点钟入园,整个园区闭馆时间是十点半,闭园时间是十二点。夜票仅 在上海世博会会期平日于园区现场销售,价格为90元人民币。

    全国铁路4月26号零时起将对现行列车运行图进行微调,以进一步优化客车开行方案,满足世博会客运需求。本次调图新增跨局直通旅客列车8.5对,全部是特快和快速列车;变更运行区段5对,变更运行径路2对,变更列车等级7对,增开了上海方向的客车。

    由于大量的入沪车辆没有领取通行证,交通部门不得不花时间逐一检查。在车流量最大的沪宁高速昆山花桥收费站,在高峰时段通过时,整个过程大概要用1个小时。交通部门,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沪,避开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错开开闭幕日、中国馆开馆日等日期参观。(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