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北京国际车展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来关注北京国际车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车展,自然少不了豪华轿车这道独特的风景。保时捷、宾利、布加迪等豪华品牌纷纷亮相,下面我们就跟随镜头来一饱眼福。

    这辆车就是本届车展最贵的豪华车2010款布加迪威航16.4运动版,是首次在亚太地区亮相,在国外的售价达到200万美元,而在动力方面更是配备了强劲的987马力输出,四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兰博基尼最新车型LP670-4,这款车全球限量发行10台,配备6.5L-V12引擎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最高时速342公里。而另一款LP570是专供中国市场销售,采用了四轮驱动5.2LV10发动机。

    宾利在北京车展上带来了亚洲首次亮相的全新旗舰车型,配置了一台8挡自动变速器,接近纯手工打造,整备重量近2.6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5.1秒,最高时速可达296公里。

    保时捷带来了一款油电混合的车型,这款918装配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置式是发动机的双座高性能跑车。它除了有一个500匹马力的V8汽油发动机外,还有3个电动马达配合。每百公里却只有3.0L的低油耗。

    宝马这款混合动力概念新车采用了一台1.5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前后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6马力,续航里程达到64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仅为3.76升。

    其它如法拉利、奔驰、奥迪、英菲尼迪等豪华车品牌也纷纷在本届车展推出了新款车型。(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