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福厦动车组今起开行
随着福厦高速铁路的通车运营,福州至厦门间今天(26号)起将开行25对动车组,平均时速250公里,一等座票价103元,二等座85元,乘坐动车从福州直达厦门全程只需1小时28分。

邯黄铁路开工 晋煤外运添新通道
全长380公里的邯郸至黄骅港铁路25日在河北邯郸开工,这条以货运为主的区域性干线铁路建成后,将为晋中地区煤炭外运提供新通道。

全国高校2010年招生计划陆续发布
2010年,中国大部分高校总体招生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但不少高校将过去口径小的专业合并,实行按学科大类招生。北京、上海、天津等地高校都减少了属地招生计划数,进一步扩大了向生源大省和中西部地区的倾斜幅度。

长江流域今年或现“旱涝并重”形势
据长江委水文局预测分析,今年汛期,长江流域可能出现旱涝并重的情势;在6月到8月的主汛期,长江上游地区降雨正常偏多,特别是嘉陵江及三峡区间需警惕洪涝灾害发生。

海南省首个核电工程开工
海南省首个核电工程海南昌江核电工程25号正式开工。工程计划建设两台核电机组,总投资近190亿元。其中,1号机组计划于2014年底并网发电。建成后,预计将每年为海南省提供电力100亿度。

本周两市解禁市值近2200亿元
本周,A股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将出现急剧增长,两市将有近2200亿元限售股解禁后上市流通,创近三个月来新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