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25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邯黄铁路今天开工 晋煤外运将添新通道

    全长380公里的邯郸至黄骅港铁路今天在河北邯郸开工,这条以货运为主的区域性干线铁路建成后,将为晋中地区煤炭外运提供新通道。

    国家救灾应急装备研究中心在渝成立
 
    国家救灾应急装备研究中心近日在重庆成立,将加快我国现有救灾应急装备的技术升级。

    北京国际车展今天对公众开放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今天开始对公众开放,来自跨国公司的14款新车第一次向全球集中首发,我国自主汽车品牌和合资公司推出的75款全球首发车在本届车展上也格外引人注目。

    电子商务为福建农民提供新的交易平台
  
    一个由农民自主开发运营的低成本电子商务平台最近在福建泉州正式上线,习惯了传统买卖方式的农民开始在网站上进行农副产品、牲畜等交易活动。

    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重新开放
 
    经过近一年的修整,重庆长江白鹤梁水下博物馆近日对游客重新开放。馆内改善了水下循环过滤系统,并更换了灯光照明设施,使白鹤梁水下题刻字迹更显清晰。

    湖北宣恩发现200万年前古生物化石
  
    湖北宣恩近日发现一批200万年前的古生物化石。经专家鉴定,这些化石属犀牛、鹿等动物化石,对研究人类的生活起居和生存环境都有较高价值。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