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首个赴朝旅游专列从丹东口岸出境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22: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24日),载有400多名游客的中国首个赴朝旅游专列从丹东口岸出境,开始为期4天的朝鲜旅游。

  此次乘专列到朝鲜旅游的以浙江、黑龙江、广东等地的游客为主,其中有不少老年游客。乘坐此趟专列的还有来自英国、法国、芬兰的国外游客。专列经由中朝友谊桥出境。

  据了解,4月12日起朝鲜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作为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丹东是赴朝旅游陆路口岸主要通道,也是赴朝旅游最便捷和最经济的旅游线路,预计今年将有数万人由此前往朝鲜旅游。据辽宁边防总队丹东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应对赴朝旅游高峰的到来,丹东边防检查站积极与朝鲜建立口岸通行协调机制,在口岸增设旅游专用通道,实施提前预报预检制度,为赴朝旅游团体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