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会见国务委员孟建柱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8: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3日,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孟建柱。

  卡里莫夫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援助,强调乌方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政治、经贸、安全领域互利合作,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孟建柱高度评价乌方担任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以来,为深化成员国务实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乌方长期以来在打击“三股势力”方面给予中方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

  孟建柱当天还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五次安全会议秘书会议,并发言。孟建柱表示,“三股势力”及跨国犯罪严重威胁本地区安全。上合组织成员国也面临诸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还很重。中方愿同各方携手努力,巩固合作成果,创新合作思路。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签署了会议纪要。(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