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国际车展开幕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车迷们的节日又到了,今天(23号),北京国际车展率先向媒体开放。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厂商参展,参展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本届车展将创下多个纪录。下面跟随我们记者的镜头去车展上看看。

    990台车同时展出,全球首发车89台。本届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和概念车数量创历届之最。配合“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将有95台新能源汽车亮相。

    在奔驰展台,另外一辆小型汽车smart也很引人注目。和之前smart不同的是,这款小车全部采用电驱动,低排放,绿色又环保。在陆虎展台,一款越野车霸道的横在四个墩子上,其稳重霸气的复古风范是个不小的亮点。而在沃尔沃展台,全新沃尔沃S60成为这里的佼佼者,最大卖点还在于其领先的安全设计,沃尔沃首创的“全力自动刹车功能”能最大程度地避免撞击对行人的伤害。

    北京车展将从4月25号到5月2号期间向观众开放,预计观众将达70万人次。(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