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执行房贷新政 银行全面收紧信贷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记者从各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信贷阀门已经全面收紧,第三套房贷款是否全面叫停,还有待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最终决定。

    建设银行总行房贷部门负责人杨绍萍告诉记者,目前建行所有的分支机构,都已经开始全面贯彻国务院的最新要求,不过,对于在哪些地区暂停第三套房贷,还需要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认定。
 
    根据上市公司年报披露的信息,去年建行涉及房地产业的贷款达到了1.21万亿元,占贷款总量的比例超过1/4。而已披露年报的12家上市银行涉及房地产业的贷款总量超过5万亿,占贷款总量的24%。业内普遍预计,随着房贷新政的实施,银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规模将有所下降。(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