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玉树地震造成207名学生死亡 占总比1%左右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22日,青海政府官员对玉树地震造成学生伤亡情况、遇难同胞安葬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才让太首次发布学生伤亡情况。他说,地震波及63所学校,共计22019名学生。经初步统计,地震中死亡207名学生。

    才让太表示,近年来大力进行校舍改造、学校楼房质量较好;汶川地震后,各级学校加强地震安全意识宣传和多次进行逃生演练,以及地震时师生互助,是学生死亡率较小的三大原因。

    青海民政厅厅长更阳就外界普遍关心的、对遇难同胞进行火葬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更阳说,玉树大地震发生在民族地区,对遇难者遗体如何进行处理,政府态度谨慎。(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