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国际车展今天开幕 全球首发车89台

CCTV.com  2010年04月23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今天(23号),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新老国展同时拉开帷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厂商参展,本届车展将创下多个纪录,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届车站全球首发车、概念车数量创历届之最。990台车同时展出,全球首发车89台。从规模上看,本届车展将首次在新老国展同时举行,19个室内展馆全部开放,为北京车展历届以来的最大规模。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本届车展,将有95台新能源汽车亮相展示众多汽车厂商最新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

    参观者前往新国展,最省心的交通方式是乘坐地铁。从地铁五号线的天通苑北站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前往最方便。距离新国展2公里左右的空港开发区停车场届时将启用,可停放7500多辆车。到达上述停车场的观众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免费摆渡车前往新国展。另外,停车场将设立车展售票点,观众可在停车场提前购票。(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