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23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短消息。

    中央财政拨付支农资金20.8亿元
22号,中央财政拨付财政支农专项资金20.8亿元,用于冬小麦弱苗施肥、西南旱区覆膜种植、东北水稻大棚育秧补助和新疆、内蒙古冰雪灾区牲畜饲草料补助等。

    中国手机用户7.8亿户 每百人58.4部
工信部消息,中国手机用户继续保持较高增长,今年1-3月份,全行业新增电话用户2448.2万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累计增长2948.9万户,达7.8亿户,普及率为58.4部/百人。

    央行:一季度个人房贷增长超五成
央行报告统计,一季度,主要金融机构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和城市信用社房地产人民币贷款新增8457亿元,同比增长44.3%。其中,个人购房贷款新增5227亿元,同比增长53.4%。

    银监会:二套房贷以家庭拥有房屋数认定
中国银监会银行监管部负责人表示,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以房屋数量为限、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目前,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人民银行、银监会对二套房标准的制订还在进行中。

    中国研究生招生首次大规模调剂
201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生源不平衡现象突出。日前,教育部出台政策,允许达到国家标准分数线,报考学术型硕士的考生改读专业硕士学位。有关人士称,这种大规模的调剂政策在国家招生工作中尚属首次。

    中国2012年要实现消除麻疹的目标
卫生部22号表示,中国明确综合性防控策略,争取实现在2012年全国消除麻疹的目标。从2004年起,中国安排专项资金支持25个省市区进行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开展入托、入学儿童查验接种证,提高目标人群免疫水平。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