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12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上海世博会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22: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全景世博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目前世博各场馆相继进入试运行,首批世博入园交通及观光导引图启运上海,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由中国人保等12家保险公司组成的共保体日前成立,它们将为上海世博会中外参展商的建筑和展品提供保险需求,以对世博会运营期间的风险形成无缝保障。按照国际展览局的规定,参展商必须参加建筑安装 工程、展品和艺术品等保险。另外,参观世博会的观众也可以在购买门票的同时购买个人保险。7家定点医院将与世博园对接,确保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得到无障碍救治。

  首批4000万份上海世博入园交通及观光导引图21号在浙江印制完成,并启运上海世博园区。这份引导图将免费向参观者免费赠送。

  连云港一家工艺企业制作的剪纸作品,将在世博期间赠送参加世博会的外国友人。整个剪纸容纳了46幅世博会场馆的剪纸图。作品中还有世界各地的建筑风光或当地的民间故事等元素。(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