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各地捐款捐物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21: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连日来,中国各地民众继续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这些吊车是为灾区量身定做的,根据高原的特点,采用了全液压装置,耐高寒,马力足,可以用电源操作,也可以机械操作,吊重可达10吨,高度能伸延22米。

  在西藏拉萨,各个物资接收点,每天都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袋袋充满深情厚谊的糌粑、牛奶、矿泉水等物资交到这里。物资袋上一句句鼓舞人心的话语代表着大家对灾区各族群众的牵挂和祝福。

  这两天的降雪冰雹,让玉树灾区的气温陡然降低。

  为了让这些价值120万元的物资能够第一时间顺利抵达,成都火车东站开通了专列。

  当获悉灾区群众急需蔬菜的消息后,宁夏中卫市紧急调配各种蔬菜112吨和30多吨其它救灾物资。22号,在空军某部的支持下,第一架飞往灾区的运输蔬菜专机飞抵玉树。

  22号上午,九华山佛教协会举行了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祈福大法会。全山各大寺院住持僧众及海内外游客向灾区捐款。 (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