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务院召开切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1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务院今天召开切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应对异常天气影响、做好抗灾保春耕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春季农业生产面临的复杂局面多年未遇、面临的困难问题多年少见,今后40天是夏季粮油产量形成的关键期、春耕春播的紧要期、春季农业生产的攻坚期,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抓紧落实扶持当前农业生产的政策措施,积极应对异常天气对春耕生产的影响,对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千方百计夺取夏粮好收成,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巩固发展农业农村经济的好形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