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卫组织提倡中国儿童接种麻疹 乙肝疫苗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17: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在4月25日全国预防接种日到来之际,卫生部、世卫组织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预防接种的相关问题向公众进行说明。世卫组织官员认为,接种疫苗所带来的好处要远远超过其不良反应,应积极提倡中国儿童接种麻疹和乙肝疫苗。

    在中国“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到来之际,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处扩大免疫规划(EPI)组组长柯丽杉博士在世卫组织和卫生部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每个人都应采纳相关的免疫接种建议,以便让疫苗为社会带来最大效益。

    为实现普及儿童免疫目标,中国于1986年确定每年的4月25日为“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并设立相关宣传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消除麻疹,控制乙肝,你我共参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