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施明德怀疑陈水扁曾是国民党卧底

CCTV.com  2010年04月21日 2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民进党主席前施明德17日发表新书《叛乱·遗嘱》,书中提到,他怀疑陈水扁、谢长廷、苏贞昌等人都曾经是国民党的特务。对此,民进党相关人士反应不一。

  施明德在新书发表会上表示,当年,国民党一手制造"美丽岛事件"、打击民进党创党元老,陈水扁、谢长廷、苏贞昌等人为民进党人士担任辩护律师,不过施明德怀疑,这些人其实都被国民党收买了,因为后来民进党执政八年,陈水扁等人都是位高权重,却从来不肯公布当年的相关档案。

  民进党前主席 施明德:谁在怕?国民党在怕我知道,民进党没有人怕吗?已经很清楚了嘛。

  对于施明德的爆料,谢长廷认为纯粹是乱讲话,还说现在的台湾社会有点儿不正常。

  民进党前主席 谢长廷:应该是批判那个迫害者才对。

  "美丽岛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吕秀莲则认为,卧底一定有、而且很多,不过涉及到某个人的时候,应该要提出很具体的证据。(编辑:石光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