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亿万中华儿女情牵玉树

CCTV.com  2010年04月21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晚,三个多小时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通过中央电视台五个频道和中国网络电视台把爱的暖流传遍祖国大地、传向世界各地。

    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广州、南京、许昌、沈阳、西宁、武汉等各大中城市,灾区一线记者现场报道的感人场景、央视一号大厅赈灾现场的阵阵捐款热潮让电视机的观众一次次为之动容。

    黑龙江 观众:我们流着眼泪看完节目。

    山西 观众:为灾区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动,为去抗震救灾的勇士们大爱精神所感动。

    山东 观众:我们记住了临时妈妈张淑英、好人阿福等的感人事迹。

   北京观众 孟凡宏:整台晚会呢说得最多的就是“我们心连着心”“我们和玉树的人民永远在一起”。虽然这句话非常的普通,但是确实是发自我们内心的一种呼声。

    武警玉树支队教导员 张守国:我们在抢险救灾,全国人民各族人民在这里以不同的形式,在这里救助玉树,帮助玉树,帮助玉树人民重建家园。

    辽宁观众:青海加油、玉树加油!

    为了方便广大藏区、牧区群众能够看懂、听懂节目内容,四川康巴藏语卫视频道特意选派专人同声传译了整台节目。在青海玉树的格萨尔广场,数百名藏族群众聚在大屏幕前一起观看直播。

    手足相连,亲情相望。观看国际频道和网络电视的同步直播后,许多海外华人、华侨和海外留学生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救援和重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伦敦 全英华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56个民族是团结在一起的,团结就是力量,众志成城,这些困难阻止不了我们中国同胞的爱。

    纽约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执行主席 黄克锵:我们要让玉树同胞知道,分布在全世界,地球任何一个角落的同胞,跟他们是心连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