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玉树军分区司令员:我们叫军人,我们的父母是人民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22: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杨铁虎)“我们叫军人,我们的父母是人民!”青海省玉树军分区司令员吴勇20日晚在京说。

  青海玉树“4·14”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官兵进行救灾,第一时间查明上报灾区情况,第一时间协调玉树藏族自治州建立应急反应机制,第一时间全力保障军地联指运行……吴勇被救灾部队官兵称为有勇有谋的“抢险智多星”。

  在大批救援部队到达玉树之前,吴勇组织官兵转战灾情最为严重的玉树州民族综合学校等多个救援点,第一天就救出被压埋群众123人。

  “这许多的第一次都是我们的责任和我们的使命,”吴勇说:“因为我们叫军人,我们的父母是人民!”★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