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玉树机场:灾区昼夜运转的中枢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22: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架救援飞机已经是今天玉树机场降落的第20架飞机了。为了全力保障救援顺利进行,目前玉树机场已把从西宁到玉树的救援包机起降间隔缩到最短时间,同时,民航部门在玉树和西宁等地还设立了临时指挥协调中心。以往每天最多只能保障一班飞机运行的玉树机场,现在,每天起降的航班已经超过60多班。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 李家祥:我们研究决定,将在玉树机场开通夜航,那么3个月内,我们要保障我们的夜航投入使用。

  截止到今天上午11时,玉树机场已累计完成救灾飞行424架次,运送救灾人员7331人次,紧急救灾物资1052吨。尽管玉树机场今天遭遇了雨加雪天气,但救灾飞行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太大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