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11天]非洲之角的设计团队:最远和最快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14: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来自非洲之角最北端的国家—厄立特里亚的设计团队,可以说是本次世博会中路途最遥远的队伍,但是在非洲联合馆中,他们的设计最早完成、全部展品最先到位,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在这个设计团队看来,首都阿斯马拉是非洲最美丽、最干净和最安全的城市,很多人都把它称作“和谐之城”,而这种和谐也体现在此次与中方供应商和服务部门的合作中。

    当问起最后的作品和最初的设计之间的差异时,略带腼腆的爱德瓦拿出了第一稿设计图,我们发现展馆的门口原来是一个大大的储粮桶,而现在换成了单峰骆驼。他们笑着告诉我们,单峰骆驼是东非的特有动物,在沙漠中能够连续走8,9天也不喝一滴水,这个就像是他们,更能代表厄立特里亚。他们也希望用这样的精神在世博会中创造更多的奇迹。(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