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玉树大救援]确保救灾物资及时抵达灾区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根据气象预报,未来几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将出现一轮降温、降雪过程,救灾物资能否及时到达,直接关系到灾区群众生活能否得到有效保障。连日来,救援官兵与时间赛跑,确保物资第一时间抵达灾区一线。

    19日,在青海西宁机场,已连续奋战了3天3夜的第二炮兵500名救援官兵,仍然夜以继日在抢运救灾物资,确保物资及时抵达灾区一线。

    随着灾区越来越多救援力量的不断抵达,物资紧缺显得尤为突出。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先后派出50辆装备车辆担负物资运送任务。截止目前,官兵已经完成800多吨救灾物资的抢运任务。

    昨天一大早,场站的油料、气象、航管等各类人员,仅用30分钟就集结完毕,进入飞行保障的各个区域岗位。官兵克服高寒缺氧等困难,先后出动兵力1000多人次,车辆120多台次,保证了28个架次救援空运飞机"快速、有序、安全"的起降。(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