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中国财政部消息,第一季度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5101.1亿元,同比增长43.2%;累计实现利润4088.2亿元,同比增长75.8%。石化、汽车等行业利润继续大幅增长。

    在房地产调控升级、外盘股市走弱等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下,沪深股市19日双双暴跌,上证综指收报2980.30点,跌幅达到4.79%,深证成指收报11644.58点,跌幅高达6.22%。

    中国足协机构改革方案19号落定,改革后的足协共设置了七个全新的部门。此次足协改革最重要的变化是新成立了国家队管理部,其职能是对各支国字号队伍的建设全面实施管理。

    北京高速路网统一编号和命名工作将从今天(20日)开始全面启动,从北京始发的7条首都放射线将全部按数字编号并统一命名。为避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北京市将在各条高速和城区干道上安装信息板标明相关信息。

    今年北京高考总体考生人数比去年减少了20%,各高校在京招生比例也相应降低。北大减幅为12%;清华减幅为10%。 多数部属高校表示,由于今年考生人数降幅较大、且招生计划变化有限,对于多数学生而言,报考成功机会将大大增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