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海玉树县7.1级地震——各方反应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8: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专题:天堂没有地震 阿福一路走好!

日本各界积极援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谢宏宇):日本政府、企业以及民间团体等各界人士15日积极向中国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提供各种援助和支持。

  日本外务省当天宣布,向中国政府提供最高限额1亿日元的紧急无偿资金援助,用于为玉树地震灾区提供医疗方面的支援。

  此外,一些日本企业当天也向中国驻日大使馆提供捐款,帮助中国人民抗震救灾。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和住友商事公司、资生堂等企业也通过中国驻日大使馆向灾区捐赠了1800万日元。

日本红十字会联合日本雅虎等网站专门开辟了为灾民募捐的网页,目前已收到70多万日元的捐款。一些日本医生志愿者也已赶赴中国青海灾区,为当地救灾提供医疗帮助。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