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世博主题体验之旅10组线路公布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4: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2010年上海世博会预计将吸引7000万人次的游客。上海携手长三角等地区推出10组长三角世博体验之旅,一方面将有效缓解世博游客给上海带来的交通与住宿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的展现长三角地区深厚的人文和自然资源。

    为此,这10组线路新增不少城市社区景点,如上海市闸北区临汾街道,宁波市镇海区“十里红妆”后大街社区等等,犹如世博园区外的“最佳城市实践区”。为保证品质,这10组线路将由上海大众国际旅行社、上海春秋旅行社、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三家指定旅行社专门销售,统一定价,19号开始接受团队和散客预订。(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