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楼市调控新政]市场观望 多城市看房客流减少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新政策推出后对房地产市场有什么影响?记者在周末采访中发现,北京、广州等地房地产市场看房的客流已经出现明显下降。而在上海则出现了温州投资客大单抛盘。

    在北京,虽然不少房屋中介公司还是一片繁忙,但出手买房的人明显减少。据介绍,这个周末的交易比之前的周末交易量下降了20%,之前飙升的成交价格也基本企稳。而前期炒作迹象明显的通州、望京等地则出现炒家离场的情况。

    在广州,看房的人流比往常下降了10%到15%。由于一些已经签约客户可能无法获得银行贷款,中介机构判断未来一段时间违约退订的情况会增多。

    在上海,外环线附近已经有投资客开始抛盘,价格更是出现了松动。记者在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碰到了来自温州的李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以比现在市价低10%左右的价格,一口气卖掉了十几套住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