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12天]世博期间每天约25万游客需住宿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7000万人次的世博游客对上海的住宿供给能力是个考验。上海现有的床位基本能够满足世博期间的日常需求,而高峰时期,江苏、浙江两地一千家世博旅游接待推荐饭店将成为上海旅游住宿的强大后援。

    目前,上海全市有不同类型的旅馆6679家,床位数约为55.7万张,可供不同需求的游客选择。按日均40万游客计算,扣除本地和可以投宿亲友的游客,每天需要住宿的游客约25万,以人均逗留2天计算,每天大约需要50万张床位。应该说,上海的现有床位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而在双休日和17个世博指定票日这些高峰时期,可能会出现床位缺口。

    世博游客可以登录上海旅游政务网查询住宿信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