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玉树大救援]国新办发布会通报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情况

CCTV.com  2010年04月18日 13: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上午,国新办举行抗震救灾工作进展第四场发布会,民政部和中国地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并回答了中外媒体的提问。

  民政部救灾司司长邹铭介绍说,自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以来,民政部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目前受灾群众已基本住进帐篷,做到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

   中国地震局赈灾应急救援司副司长苗崇刚说,地震发生后,各部门紧急调集各种专业救援队伍,携带专业救援装备赶赴灾区开展搜救,运用各种搜救手段,高效开展搜救工作。

  苗崇刚表示,有关部门现在正在共同商议加强抢捡救援工作的措施,目前灾区搜救行动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