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西藏聂荣县发生5.2级地震 与玉树地震同属巴彦喀拉块体

CCTV.com  2010年04月17日 1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来自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的消息,4月17日8时58分。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聂荣县(北纬32.5度,东经92.8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这次发生的地震区域与青海玉树地震同属巴彦喀拉块体,但并不在一个断裂带上。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索仁介绍说,这已是聂荣县今年的第3次五级以上地震,为震群型,今年3月24日这一区域连续发生过5.7级和5.5级地震,未造成人员和牲畜死亡,而房屋倒塌、开裂等造成的财产损失近4000万元。目前,西藏自治区已派出由索仁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灾区,具体灾情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