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会倒计时15天 6个央企馆启动试运营

CCTV.com  2010年04月16日 22: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全景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离世博会开幕还有15天,让我们来感受世博会不断加快的脚步,浏览一组世博消息。

  15号晚,由12家中央企业承办的6个企业馆在世博园浦西园区启动试运营,以高科技为展示手段,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互动,诠释上海世博会主题。16号,两个省区馆吉林馆、安徽馆竣工,中国馆旁边的美食一条街也开始试营业了。

  最近互联网上兴起了一场旨在传播世博理念、倡导绿色生活的“世博网络志愿者接力”活动,“飞人”刘翔传出了宣传世博“第一棒”。在刘翔的带动下,短短一个月时间,参与接力的网友已超过3000万人。

  上海世博会尚未开幕,但世博特许商品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一百亿元大关,完成销售目标的一半。目前,通过审核的世博特许商品超过13000款,上市的超过8000款。世博特许商店达到4000家。4月底,世博特许商品生产经销商招募工作将结束。(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