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强调 坚定信心推动科学发展 凝心聚力建设“两型”社会

CCTV.com  2010年04月16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湖北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取得实效,努力把湖北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

    贾庆林十分牵挂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的地震灾情和灾区人民。他强调,灾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迅速动员各方面力量投入抗震救灾,把抢救人的生命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坚持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社会政治局面,各方面都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千方百计救援人民群众。

    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贾庆林此次调研的一个重点。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大结构调整力度,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动经济进入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

    贾庆林强调,要全面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大力加强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在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加强生态建设、推广低碳生活等方面创造更多经验,努力推动整个社会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钱运录等陪同考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