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园区医疗站今起试运转 配30余类器械药品

 

CCTV.com  2010年04月16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今天(16日)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世博园区内5个红十字医疗站均已完成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和药品的配置和布局,8家世博园区医疗保障定点医院已安排医务人员进入医疗站,今天起医疗站进入试运转阶段。

  各医疗站内配备了30余类(种)必需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包括心电图仪、心电监护仪、心脏除颤仪等急救设备,清创缝合包、快速血糖测定仪等外伤处置器械和日常医疗耗材。医疗站还配备了常见疾病对症处理用药、大型活动相关联的常见疾病临时用药和紧急抢救用药,共计100多种。医疗保障团队由各世博会定点医院甄选抽调的经验丰富医生和护士组成。(金恒)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