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佛教协会致青海省佛教协会的慰问电

 

CCTV.com  2010年04月16日 1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中国佛教协会致电青海省佛教协会,表示慰问,以下为慰问电全文:

  青海省佛教协会:

  惊悉4月14日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当地及周边地区人民遭受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佛教寺院也遭受了严重的损失。灾情传来,我们心情沉重。谨此致电向受灾地区的各族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厄难横至、涂炭生灵,龙天同悲、调御哀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人民心连心,我们感同身受。希望省佛协组织和带领四众弟子,发扬佛教同体大悲、无缘大慈的慈悲济世优良传统,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尽快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伏愿,诸佛如来,虚空护法,大悲所摄,拔苦予乐,令受难有情,消灾离冤,增福延祥,悉获自在,咸具安乐。

  中国佛教协会

  20l0年4月15日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