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各界对青海强震表达关切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21: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针对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里氏7.1级强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台湾海基会致函大陆海协会表达关切,并表示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

  台湾海基会致函大陆海协会,对地震造成的民众生命财产损失深表关切,并请代为转达诚挚慰问之意。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15日表示,马英九获知青海地震的消息后,立刻指示相关单位向大陆方面了解情况,表明台湾愿意提供各项协助。对于青海强震的死伤民众,马英九也表达致哀与慰问之意。

  台湾TVBS电视台、东森电视台第一时间发布了青海地震的消息,并进行滚动报道。台湾中央社、《联合报》、《中国时报》等主流媒体也都在头版头条发布消息。(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