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GDP增长11.9% CPI上涨 2.2%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0: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11.9%,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5.7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李晓超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季度国民经济整体回升向好的势头进一步发展,开局较好。

  一季度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2%,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5.1%,居住类价格上涨2.9%。

  3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4%,环比下降0.7%。

  一季度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5.2%,其中3月份同比上涨5.9%。

  一季度我国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分别实际增长7.5%和9.2%。

  一季度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7.9%,比上年同期加快2.9个百分点。

  一季度我国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6%,比上年同期回落3.2个百分点。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