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海省长进入玉树震区指挥 结古镇房屋100%受损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今日下午17时左右,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青海省委书记强卫飞抵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结古镇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于15时20分先期抵达的青海省省长骆惠宁率省卫生厅、民政厅、交通厅、水利厅等相关单位领导和第一批救援人员抵达玉树地震震中结古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学平率省新闻报道应急机构前方指挥部人员同机抵达。

  骆惠宁告诉记者:“王树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总理分别就玉树抗震救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千万百计救援受灾民众。省委、省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迅速调集救援人员、物资赶赴灾区,各部门行动迅速,驻军、武警部队全力支援,目前,救援人员、物资正在赶赴灾区的途中。”

  据最新消息,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00人死亡,上万人受伤。在常住人口将近9万人,流动人员14万左右的结古镇,地震造成房屋100%受损,80%倒塌。 (凌晨 罗占祥 金铃)

责编:魏宇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