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5: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卫生部]手足口病疫情进入流行期

    卫生部消息:目前我国的手足口病疫情已经进入流行期,今年以来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9万多例,比去年同期上升近四成,死亡94例。

    [发改委]成品油价格今日零时起上调

    国家发改委宣布,今天零时起提高汽油和柴油价格,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320元。以90号汽油和0号柴油为例,全国平均零售价格每升分别提高0.24元和0.27元。

    [南 京]国产大飞机将开展国际合作

    今天,来自我国、美国、瑞士等国的制造商、供应商将在南京正式签署C919大型客机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我国大型客机项目寻求全球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国台办]台湾优秀高中生可免试读大陆高校

    国台办消息:今年大陆高校将免试接收在台湾基本学力测试中成绩达到“顶标级”的台湾高中毕业生。目前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有意愿的学生可以通过相关网站向高校直接提出申请。

    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信息网:
www.gatzs.com.cn
“联招办”网站:
www.ecogd.edu.cn

    [北 京]挑战高空极限 阿迪力有望创纪录

    新疆达瓦孜艺术第六代传人——阿迪力将从5月3号开始在鸟巢挑战高空极限,每天表演5个小时的高空走钢丝,并在高空小屋中生活两个月,力争创造“高空生存”持续时间最长、“高空行走”累计距离最远等多项世界纪录。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