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家宝会见蒙古国总理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

    温家宝说,近年来,面对深刻变化的地区和国际形势,中蒙致力于维护东北亚和平与稳定,密切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取得长足进步。中国将坚定不移地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政策,愿与蒙方一道,从战略高度推动两国关系达到更高水平,促进世代友好和共同发展。

    温家宝表示,中蒙经济互补性强,人员往来和信息交流便捷,贸易和投资需求增长很快。希望两国政府部门加强协调规划,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效益,使双方优势和潜力得到充分发挥,为两国和地区经济新一轮增长作出贡献。

    巴特包勒德表示,愿与中方着眼未来,深化睦邻互信,推动蒙中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