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马英九称ECFA不涉劳工问题:否认300多万人失业说法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号马英九与台湾劳工团体会面时表示,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不涉劳工问题,保证不开放大陆劳工来台,同时也否认签署ECFA会导致300多万劳工失业的说法。

    在接见台湾劳工团体代表时,马英九再次澄清外界对于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的疑虑。马英九表示,签署ECFA,就是要将台湾的经济复苏和亚太经济整合过程结合起来。
针对外界质疑签署ECFA后,台湾劳工会有300多万人失业的说法,马英九表示,两岸经济协议完全没有谈劳工的问题.

    马英九表示,立法部门目前正在审议的“产业创新条例草案”,其中特别加入保障劳工就业条款。他同时保证,劳工权益、中小企业等弱势族群,都是优先照顾的对象。

    此前,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曾表示,台湾2010年经济前景乐观,经济成长率应可达4.9%。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如果成功签署,可增加总就业人数25.7万至26.3万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