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陈致中13号开记者会 说明海外汇款进度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2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陈水扁本月二十三号即将羁押届满,台湾高院此前曾表示,如果扁家不将海外巨款汇回台湾,陈水扁解除羁押的可能性很小。扁办12号晚间对外表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13号上午将召开记者会,说明海外汇款进度。

    陈水扁羁押期限即将届满,台湾高院4月9日召开羁押庭,宣布将以书面形式通知当事人是否解除羁押。赶在公布结果之前,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决定在13号早上10点召开记者会,说明海外款项的汇回进度,并计划在记者会后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说明自己参选高雄市议员的规划。

    结果即将公布,对于外界关心的陈水扁是否有机会解除羁押,扁办秘书江志铭直言,有一点期待,但不太乐观。

    因涉嫌贪污洗钱弊案,被羁押长达500多天的陈水扁究竟该不该停止羁押,近日引起岛内各界讨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高分贝呼吁停止羁押陈水扁,对此,紧咬陈水扁家洗钱疑云的国民党民意代表邱毅表示,陈水扁犯案后,并无悔意,继续跟儿子陈致中一起玩弄司法。扁家海外存款很多,不只新台币7亿和5.7亿两笔,陈水扁仍有逃亡动机。邱毅表示,陈水扁如果停止羁押,恐怕会找机会兴风作浪,所涉及的弊案恐怕难以继续审理下去,台湾将因此付出更多的社会成本。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