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高捷公厕竟有人吸毒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2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11日,台湾高雄一名男子竟然跑到高雄捷运站的公共厕所里吸毒,有群众举报后才被捕,这已是半年来的第四起类似事件了。捷运站这样的公共场合频繁发生吸毒事件,真是让老百姓们很不放心,请看台湾东森电视台的报道。      

    画面中这位穿著黑色T-SHIRT,七分裤男子,拎着手提包,趁着站务员一个不注意,竟然大摇大摆走进捷运站厕所里,就再也没出来过,只是这名男子霸占厕所长达半小时,被一对母子发现嫌犯竟然在厕所里施打毒品。 

    东森新闻记者 蒋志伟:当时张姓男子,他来到捷运站这间厕所,他将海洛因施打在自己的左手臂上,不料引发晕眩,他竟然昏睡在马桶上。 

    张姓毒犯施打海洛因后,竟然昏睡在马桶上,而地上吸毒工具全都散落一地,但高捷过去半年来,毒犯跑到捷运站厕所吸毒至少四次,难道高捷已经成了毒犯吸毒的场所吗?   

    高捷强调平常都有加派保全人员,定时清查厕所,只是毒贩从进厕所吸毒,到被警方抓出来,前后花了两个小时,吓坏了不少民众。警方除了要将张姓毒犯移送法办外,未来还要定时在捷运站里加强巡逻,不让类似情况再发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