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湖南衡阳:从小处入手推进民生工程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20: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这些天,家住湖南衡阳立新开发区的刘奶奶发现,自家门口原先摆放凌乱、泥水满地的露天菜市场不见了。蔬菜水果以及肉禽类产品全都搬进了规范的市场,洁白的墙壁,铺满瓷砖的台面,让来买菜的居民们觉得很舒心。

    民生问题无小事,老百姓的事要小题大做。今年衡阳市将停车场、夜市场、农贸市场、果蔬市场、公厕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按照居民分布科学规划,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湘江西岸珠江桥至大件码头地段全长1.6公里,与秀丽的东州岛隔江相望。一家房地产开发商看中此地想搞房产开发。群众反映搞开发会影响湘江风光带建设,市政府决定由财政出资6000多万元,从开发商手中回购50亩地,建设滨江公园。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