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内蒙古降雪造成呼和浩特5000多车辆滞留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8: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11号晚京藏高速罗家营至老爷庙段5000多车辆滞留。

    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地区降雪持续了近2个小时,由于地面温度相对较高,降雪随即融化结成冰面。由于气温相对较低,路面结冰,坡道多,呼和浩特境内多个路段出现车辆滞留现象。

    据介绍,从呼和浩特市到蒙冀界共有26个坡,都是易堵点,其中角度达到24度左右的极限陡坡都是事故的多发段,为了把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民警已经对这些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管控。

    为了缓解结冰路段的交通压力,高速公路呼和浩特入口已经封闭。经疏导,5000多辆滞留车辆中的客车、轿车和3000多辆大型货车已经开始缓慢通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