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 京]朝鲜游今启动 携带物品需注意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6: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从今天起,我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将新增朝鲜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两个目的地国家。今天上午我国公民赴朝鲜旅游首发团正式启程。去朝鲜旅游,入乡随俗是关键。

    这里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今天由中国国旅总社组织的北京游客赴朝鲜旅游首发团在这里正式启程,5天的旅程,将给中国游客带来神秘的体验之旅。

    据北京各大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我国游客目前前往朝鲜主要有火车和飞机两种出境方式,大部分都是从临近朝鲜的辽宁丹东出境,或者从北京、沈阳等地乘坐飞机离境前往平壤,目前北京各大旅行社朝鲜旅游线路已全部确定,大多以4日或6日游为主,往返价格约为5000元左右。目前赴朝鲜旅游主要以生态旅游和人文景观为主,著名景点有妙香山、新义州、金刚山、板门店等,首都平壤更是必不可少的一站。

    除了以上电子产品,像高倍望远镜、150m以上长焦距镜头的专业照相机,以及专业摄像机也受到严格限制,不准入境;普通家用照相机和摄像机可以带,但只有在朝鲜导游允许的地方才可以使用;报纸、杂志可以携带,但要注意上面的人物图片不能太过于暴露;不允许携带有美国和韩国国旗和国徽标志的相关物品。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