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警方悬赏5万寻安徽蒙城灭门案线索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3: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蒙城4月12日电 (记者 成展鹏)安徽省蒙城县城东八里新庄10日凌晨发生一起灭门惨案,造成一家5口人全部遇难。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以赴侦查此案,并悬赏5万元人民币寻求线索。

  据了解,死者一家姓戴,是当地永康门窗店老板,经营门窗生意。事发时,戴某夫妇和12岁的儿子及岳父、岳母5口人在家中入睡,突然遭到不明身份人员袭击,全家人当场遇难。

  凶案发生后,亳州市和蒙城县的大量刑侦人员连夜赶到了现场。安徽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也陆续赶到蒙城,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截至记者发稿前永康门业周边的警戒线仍然没有撤除。惨案发生后,戴家亲人们异常悲痛,后悔当初没有及时在楼梯处安装防盗门。

  警方在悬赏通告中称,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早日破案,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线索。并承诺如能提供重大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犯罪嫌疑人者,查证属实,奖励五万元。 警方同时表示,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完)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